

新桂阳3月28日讯(记者 刘娣)3月27日,桂阳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公安、电力、自来水等部门,深入银星公司开展消防演练工作。

演练现场模拟了该企业化学危险品生产车间发生化危品泄露,导致车间内发生火灾。消防救援大队从接警出动、力量部署、战术运用、火情侦察、战斗展开等方面按照灭火救援预案进行了综合演练。
通过实地演练活动,使得企业工作人员对化危类安全事故的正确处置有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为确保全县化危企业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稳固基础。
责编:刘艳萍
来源:桂阳新闻联播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 我县开展燃气泄漏事故实战演练 多部门联动锻造应急“硬实力”
练“救”硬本领 守护办事群众 |桂阳县政务服务中心CPR+AED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桂阳星火”宣讲团赴欧阳海镇开讲“湘”村微党课
人大代表进校园 消防演练护平安 —— 桂阳县四里镇人大联合镇应急办走进四里中学开展消防安全宣教实战活动
我县首个“浓香红·宝贝小屋”启用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我县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1000余件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塘市镇:三日奔波全力搜救 走失群众平安归家
下载APP
分享到